‌·

老太切猪草被切断3根手指,急需治疗——

交警开道,送医只花了三分钟

来源:贵阳晚报     2022年01月14日        版次:B06    作者:黄宝华

  

  本报讯 1月12日,遵义市一位老太在家切猪草时,不慎被切断了3根手指。在送医过程中,汇川交警大队为老人开道,平时需要10分钟的路程,交警用了3分钟就将老人送到医院。

  “前面车靠边一下,后面有个危重病人,请让一让!”12日13时左右,一辆警车在汇川区上海路疾驰,后方跟着一辆红色小车。大约3分钟后,这两辆车双双抵达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据介绍,这辆红色轿车上有一位老太。当天,老太在播州区家中用机器切猪草时,不慎将3根手指切断。为了让母亲的手指及时接上,家人用车送她到医院,并在途中联系了汇川交警。

  汇川交警大队民警说,接警后,执勤人员迅速赶到遵义(高桥)收费站门口等待,并安排警力在道路上做好保畅工作。执勤车辆与护送老人车辆会合后,鸣响警笛,一路疾驰开道护送,仅仅用时3分钟就将老人送到了医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