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态文明主题讲堂活动第十一场——

珍惜水源 保护江河

来源:贵阳晚报     2022年01月14日        版次:A05    作者:孙维娜

  扫描二维码报名

  

  本报讯 主题为“美丽贵阳·山水林城——生态文明主题讲堂”大型科普宣传活动1月22日将迎来第十一场,环保专家将把讲堂与互动相结合,向市民朋友普及水源保护的相关知识。

  该活动由贵阳市生态环境局主办、贵阳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贵阳生态科普馆承办、贵州启程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届时,长期从事生态环境研究、环境科技咨询、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污染物治理等工作的贵阳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张培,将以“珍惜水源,保护江河”为主题,为大家普及水源保护的相关知识。

  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可走进贵阳生态科普馆,在创新定制的生命之书、生境探秘、古树寻踪、公园巡游以及水足迹评估等融合科普性、教育性和趣味性的特色互动展示中,了解生态贵阳的悠久历史、多彩生命、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与文化传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孙维娜)

  

◎链接

  活动主题:保护江河

  活动时间:1月22日10:00—12:00

  活动地点:贵阳生态科普馆

  参加人员:15组贵阳市中小学生家庭+10名贵阳市民

  报名方式:扫描右边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