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家公司携核心产品亮相数博会

来源:贵阳晚报     2022年05月13日        版次:A03    作者:

  中电金信

  2022年数博会即将开幕,中电金信将携公司明星产品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eCas4.0及一大批应用成果亮相数博会。

  作为中国电子网信产业在金融行业的落脚点和出海口,中电金信经过持续研发创新,参与国家重大工程,依托行业场景,形成了完整的金融解决方案体系和服务能力优势。

  中电金信通过布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领域,构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企架规划+数字原生银行+数字底座”的一体化产品服务体系,同时通过实施“IPD集成研发体系+数字化生产力平台”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在2022数博会上,富士胶片将通过线上的方式,着重展示磁带存储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各类本地化的应用。

  

  富士胶片

  富士胶片是一家在医疗健康、高性能材料、影像和商业创新四个重点领域发力和布局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本届数博会上,富士胶片将展示新成果LTO9数据流磁带。它拥有18TB原始容量,压缩后可达到45TB单盘容量。在传输速率方面分别在压缩前和压缩后达到了400MB/秒和1,000MB/秒;有效减少95%碳排放和80%电子垃圾,具有长达50年的安全保存优势。同时,坚持对海量数据尤其是冷数据实施高性价比的长期存储和归档管理,并且借助离线存储和无法删改的特殊性能,为国内关键数据的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