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前绑定服务号 预约成绩发送

来源:贵阳晚报     2022年06月23日        版次:A05    作者:

  贵州省招生考试服务号

  本报讯 贵州省2022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公布,为进一步方便广大考生查询高考成绩及录取情况,省招生考试院在网上查成绩、短信发成绩的基础上,今年继续通过微信推送考生高考成绩与录取结果,考生只需扫描二维码关注“贵州招生考试服务号”,进行绑定操作,考生的成绩、录取信息将第一时间发送到考生的微信中。

  具体操作为,扫描“贵州招生考试服务号”的二维码,点击“关注”,点击下方“考生信息”按钮,再点击“信息确定”,输入自己的高考生考生号、姓名信息,点击获取验证码,验证码会发送到考生高考报名时所填的“手机号码1”中,填入手机所收到的验证码后点击绑定,即可完成绑定操作,相关信息将会在第一时间推动给你,在此期间,请不要取消关注。

  值得提醒的是,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一个考生,手机号码不可更改。外省手机或其他接收不到验证码的考生,可使用考生志愿提交密码卡中的密码进行微信号绑定,考生还可使用计算机在填报志愿系统 http://gkzy.eaagz.org.cn上查询成绩。据悉,绑定省招生考试院微信服务号预约高考成绩推送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23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