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省“最大规模”高招咨询会今日举行——

助力考生精准填报志愿

来源:贵阳晚报     2022年06月23日        版次:A10    作者:

  本报讯 6月23日,贵州省规模最大的高考招生咨询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高招咨询会由贵阳广播电视台主办,贵州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贵州考生和家长提供与高校招生老师面对面咨询和交流的机会,助力考生精准填报志愿。

  据悉,本次高招咨询会会聚了近200所高校到会参展,其中不乏“985”“211”老牌名校。现场,参展院校招生老师“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详解招生政策信息。无论是往年录取情况,还是具体分数对应的专业,都能得到权威答复。往年高招咨询会相关数据显示,招办老师科学、权威的报考建议,帮助不少考生得以顺利录取到心仪高校。

  从2014年至今,普学教育贵州高招咨询会已连续举办7届,累计服务了60多万高考家庭和近3000所高校。

  为防控疫情,本次高招咨询会所有参展人员须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并登记个人信息,全程佩戴口罩及安全防护措施。此外,为了限制人流,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入场,家长则需凭票入场。

  记者了解到,普学教育志愿填报专家团队还在现场设立专门服务指导展台,就高招政策、学校选报、专业选择等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对一”服务。此外,还将免费赠送包含平行志愿填报技巧、往年高招录取数据等在内的《2022年高校报考指南》。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