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关链接

来源:贵阳晚报     2022年06月23日        版次:A10    作者:

  贵州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为基础,集教育大数据分析、研究、会展、新媒体、培训、人力资源服务为一体的大数据教育企业。

  主要服务项目有:

  (一)省内高职分类招生进高中活动:大国工匠,筑梦启航!普学教育搭建高职与高中交流的桥梁,为广大高中学子提供升学新途径,为高职院校打造技能人才库。

  (二)高校报考指南:普学教育征集全国高校招生相关信息及历年招生录取数据,免费赠送全省高中学生家长,助力报考理想院校。

  (三)高校招生咨询会:普学教育邀请全国高校亲临贵州现场,在高考择校、志愿填报、学科门类、专业选择及就业等方面进行指导,助力贵州考生圆梦大学。

  (四)高校招生研讨会: 专家头脑风暴,指明招考方向!普学教育邀请省内外高校及专家进行会议研讨,让高校与高校、高校与高中之间搭建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让最新的高考改革招生信息及时传递出去,指导高中和学生家长科学应对高考招生考试政策。

  (五)省外名校进高中活动:名校面对面,圆梦好大学!普学教育组织江苏、浙江、广东等知名高校,搭建“零距离”线下交流平台,助力高校招收优质生源,让考生圆梦“好大学”。

  (六)高校报考直通车:普学教育联合贵州广电新媒体G+TV联合打造的视频点播类栏目,邀请全国高校招生负责老师做客演播室,解答考生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难题。

  (七)高校面对面: 选学校,选专业,来听高校面对面!普学教育携手贵阳交通广播(FM102.7)诚邀到全国上百所知名高校招办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与广大学生、家长共话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