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都匀分行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贵阳晚报     2022年06月23日        版次:A04    作者:

  为提升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6月15日,中国银行都匀分行开展了“防非”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都匀分行结合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宣传培训、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工作要求,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向公众宣传银行保险业基本知识、非法集资性质特征及主要手法、洗钱活动的危害、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内容。

  同时,该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精准推送开展“非接触”宣传,号召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转发“金融知识万里行 如何远离非法集资”“金融课堂 用好养老钱 守好钱袋子”“守住钱袋子 老年人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文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把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强化金融担当和企业担当,多措并举提升人民群众抵御和防范金融违法犯罪行为的能力,为共创和谐社会贡献“中行力量”。

  中国银行都匀分行 方玉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