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修文一商家

为志愿者 送上500余份 “爱心餐食”

来源:贵阳晚报     2022年09月22日        版次:A03    作者:

  

  本报讯 在修文县景阳街道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除了在一线忙碌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守护在后方,为抗疫工作保驾护航,以点点微光汇聚成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9月5日,修文县景阳街道爱心商家上和酒楼的老板常开江在得知景阳街道进行临时静态管理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在工作群里发布了要为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午餐、晚餐的消息,酒楼的员工们积极报名参加,自愿无偿加入此次爱心行动。“医护和工作人员每天这么辛苦地为群众服务,我也应该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常开江说。

  据了解,该酒楼从9月6日起至9月19日,一共准备了500多份爱心中、晚餐,分别送到了忙碌在和新村、大龙村、襄阳社区、新园社区的一线人员手中,花费了差不多5万元。21日,和新村志愿者告诉记者,这些爱心餐,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送到了手中,让他们非常感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余珉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