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两个坑洼路面 已经在处理了

来源:贵阳晚报     2023年03月17日        版次:A06    作者:

  【市民咨询】

  林城西路与云潭南路交叉口有一个洼地,非常容易积水,稍微下点雨就容易积水,影响车辆通行,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观山湖区市政工程管理处】

  在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我处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现场核实,路面情况属实,该路段问题在前期我处道路巡查中已发现积水情况并上报,根据具体的施工措施,现目前该路段正在进行上会报备,待上会通过后会立即维护整改。预计维护完成时间是在4月25日前。在此期间望市民理解!

  【市民咨询】

  花溪区甲秀南路的下拉槽(溪北路和花石路交界下方)双向车道有坑洼,甲秀南路花溪段路面也有其他坑洼情况,希望进行排查修补。

  【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甲秀南路下拉槽(溪北路和花石路交界下方)双向车道坑洼已经进行修补,关于甲秀南路花溪段还有其他路面坑洼情况,花溪区市政工程管理所会加大巡查力度,尽快修补其余坑洼路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实习生 邓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