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忠雄会见奇虎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备一行

来源:贵阳晚报     2023年05月26日        版次:A02    作者:

  本报讯 5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会见来筑参加数博会的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360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张备一行,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交流。

  360数字安全集团总裁胡振泉、副总裁李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参加。

  胡忠雄对张备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当好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的排头兵。希望双方聚焦“城市大脑”等领域,以项目为支撑,开创更具深度、广度、高度的务实合作。贵阳贵安将及时跟进配套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张备对贵阳贵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将始终秉持“上山下海扶助小微”的理念,坚定不移深耕应用场景、创新技术手段,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共识向具体合作项目转化,以贵阳贵安实践为网络安全贡献力量。

  奇虎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经开区、观山湖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