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超级联赛(贵州站)启动仪式举行

晋级选手 可参与角逐年度总冠军

来源:贵阳晚报     2022年05月13日        版次:A04    作者:

  

  本报讯 5月13日,由广东省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办,贵州省国际文化科技交流中心、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指导的2022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超级联赛(贵州站)启动仪式举行。

  本站赛事将设置11个组别,晋级的选手们将直通年底举办的中国·横琴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锦标赛的“未来之星挑战赛”组别,角逐年度总冠军。

  据了解,为推动中拉文化交流,2016年中国·横琴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锦标赛首届举行,至今已发展为持续9天、30多个国家超200支代表队参赛的赛事,成为行业内的标杆赛事之一。

  本站赛事以“中国·横琴中-拉标准舞/拉丁舞国际锦标赛”为标杆,将国际顶尖资源和本土文化资源对接,通过艺术交流“宣传贵州,推广贵州”,把贵州经济、文化产业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拉近贵州与世界联动的距离,带动贵州成为文化教育开放先导区和国际文化休闲基地,促进国际交流及城市文化名片建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