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忠雄马宁宇聂雪松石邦林 走访慰问驻筑部队和武警官兵

来源:贵阳晚报     2023年01月20日        版次:A03    作者:

  本报讯 春节前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雪松,市政协主席石邦林分别走访慰问驻筑部队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委副书记陶平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敖鸿,副市长陈刚分别参加慰问。

  在解放军96794部队和武警贵阳支队,胡忠雄实地了解部队历史和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国防事业和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驻筑部队和武警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发展、守护地方平安,为“强省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承光荣传统、发挥优良作风,在完成战备训练、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大力支持贵阳贵安发展,与地方团结一心、军民携手,彰显军政军民团结的强大力量,共同谱写拥政爱民的崭新篇章。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部队发展,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和各项保障工作,进一步夯实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让军民共建双拥之花在贵阳贵安广结硕果。

  马宁宇来到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贵州省总队医院,向消防救援队伍、全体官兵和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政治品格,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奋力在“强省会”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我们将全力为消防救援队伍和部队做好服务保障。

  聂雪松先后走访慰问了95580部队和贵阳警备区,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敬意。聂雪松代表贵阳贵安对驻筑部队为国防建设和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支持贵阳贵安应急处突、疫情防控、国防教育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为积极推动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再立新功。

  石邦林来到解放军第925医院、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他说,感谢驻筑部队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助力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提升练兵备战水平,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我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