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忠雄马宁宇聂雪松石邦林 看望慰问老同志

来源:贵阳晚报     2023年01月20日        版次:A03    作者:

  本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雪松,市政协主席石邦林分别到部分副地厅级以上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胡忠雄来到老同志赵宗哲家中慰问,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给予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胡忠雄说,老同志们党性强、作风正,为了党的事业、人民幸福忠诚奉献一辈子,是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贵阳贵安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理解帮助密不可分。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强省会”行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各级党委、政府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马宁宇先后来到老同志陈石、张勇建家中,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强省会”行动,千方百计提升“首位度”,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现代化建设的“领头羊”。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贵阳贵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聂雪松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同志王选才、蒋星恒,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聂雪松都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话发展,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阳贵安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强省会”凝心聚力,共创贵阳贵安美好未来。

  石邦林先后走访慰问老同志蒋纪鸣和黑卫平,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走访慰问中,石邦林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就如何抢抓机遇、推动“强省会”深入交流,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陶平生走访慰问了李世荣、夏文翔、韦平等老同志,感谢他们过去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委政府工作,为“强省会”行动贡献力量。

  近期,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分别看望慰问了其他老同志,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