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岩区举行 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贵阳晚报     2023年05月26日        版次:A08    作者:

  本报讯 5月24日,在全国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期间,云岩区委办公室、云岩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及云岩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垃圾分类新风尚,共建云岩好生态”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号召辖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走前头、当标杆、作表率。

  当日上午9时30分,活动在云岩区委区行政中心前广场进行。绿色垃圾分类全国发起人、垃圾资源化公益宣传大使孟宪坤博士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科普,垃圾分类游戏吸引了众多机关党员干部及市民参与。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国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垃圾分类是关系民生的“关键小事”,也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国之大者”。通过本次活动,希望云岩区机关党员干部能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积极投身到垃圾分类工作之中,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先行者、宣传者、监督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