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华北路上 有块路牌“南辕北辙”

交管部门:将给全市路牌“纠错”

来源:贵阳晚报     2022年05月13日        版次:A06    作者:

  

  中华北路一处路牌指“北”为“南”,观山东路路牌上指示的公园已更名……近日,热心市民任先生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给路牌纠错,引起了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重视。目前,该局已派专人对全市周边的道路指示标志进行排查整改。

  市民任先生纠错的第一处路牌位于中华北路与北京路交会处,在省政府往六广门方向的车道上,该路牌标识左转为宝山南路,而实际左转为宝山北路;另一处错误路牌位于观山东路天誉城旁,该标志右转至顺海公园,而顺海公园已更名为鹿冲关公园。

  接市民反映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秩序处核实发现,市民反映情况属实,中华北路上的路牌系印刷有误,观山东路路牌是由于公园更名,标志内容未及时调整。

  为了让路牌更精准,除了市民反映的两处错误,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对全市周边的道路指示标志进行全面纠错排查。“随后将根据排查结果,对不规范内容进行统一整改,预计8月份全部整改完毕。”该局秩序处交通组织科科长马骁表示。 任璐瑶